隱適美/隱形矯正真的那麼好嗎?隱適美優點? 那麼多人喜歡是因為它……

隱適美隱形矯正相對而言的確比其他矯治器有這不可比擬的優勢,比如美觀,舒適度,預後效果。但是隱適美也有一定的弊端,比如適應症,矯治時長,配合度。比來比去,它們只是一種矯治器,就跟手機一樣,只是一種工具,關鍵在用的人手上,它發揮著什麼樣的價值,充當什麼角色。關於隱適美好不好用,隱適美優點? 隱適美缺點?它在舒適美觀,清潔方面…

隱適美的利弊你知道嗎?

利:幾乎看不出來,可以隨時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等。隱形矯正複診次數減少,每次復診醫生操作時間很短,節約您的寶貴時間;口腔衛生容易維護,托槽容易拆卸,所以很容易清潔,也不必擔心牙齦炎、牙齒脫礦、變色等問題。


弊:需要患者很高的依從性,不堅持戴牙套或者錯誤戴牙套就會影響矯正效果或者延長矯正時間。對於骨性錯合畸形矯正效果不理想。畸形比較嚴重和拔牙病例現階段還非常理想的效果,需要找經驗豐富的牙醫治療,且療程相對較長。

隱適美的功能是什麼?治療時間多久?

就像傳統矯正器一樣,透明牙托會一點一點的將長歪的牙齒移到適當的新位置。治療開始前,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會先做檢查,取治療所需資料例如X光,照相,牙模和口內數位掃描。醫師會根據這些資料擬定您的治療評估和計劃,再用透明牙托軟體設計您的新齒位和治療流程。

齒列移動是非常複雜的生物過程,從開始到完成整個流程都需經由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的監督。一般患者每六到十週需要回診一次。治療中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一組特定的透明牙托將牙齒局部的往下一階段移近,直到移到最終的理想齒位。每位患者所需要的牙托數量取決於患者的情況而定。和傳統矯正一樣,治療完成後,患者會需要配戴維持器以維持理想的齒位。

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 你不可不知道的隱形矯正

什麼是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便是藉由一系列透明、高舒適感並且能拆卸的「隱形牙套」把牙齒矯正整齊,無論病友的牙齒是太過擠抑或是太過疏或是以往矯正過的牙齒已移位,病友只要要每2到3個禮拜更換一副新的牙套,牙齒就能逐漸被矯正整齊,現在較推薦進行『隱適美隱形矯正』。選用進步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配合牙醫生專業的診斷跟治療,再運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模擬牙齒挪移的情況,進而按照模擬製造出一整套隱形牙套。

隱適美隱形矯正採用全新的逆向工程技術,推薦讓經歷豐沛的牙醫生診斷和執行合理的治療規劃,幫助病友量身製做一系列幾乎透明 並且能拆下的隱形牙套,只要每2到3個禮拜自行更換一副新的隱形牙套,它就會漸漸地挪動病友的牙齒,來達到預估的矯正結果。

“隱適美”其實是眾多隱形牙托/牙套種類的其中一種

牙醫師統稱之為透明牙托。民眾常聽到的”隱適美“其實是眾多隱形牙托/牙套種類的其中一種。透過科技的進步,透明牙托讓矯正牙齒的患者其治療過程能夠越來越少困擾。透明牙托也是矯正專科醫師在塑造健康美觀的笑容時用來移動齒列調整下顎的一種矯正器。其目的在於塑造健全的咬合,讓上下排牙齒正確的密合在一起。

隱適美矯正

想要矯正牙齒,又不想變成一嘴不美觀的大鋼牙嗎?

204581f4f4ee95da6ec4d037263bede6

顯露自然自信的笑容

隱形矯正的優點有哪些?

隱適美隱形矯正這些年成為多數人矯正牙齒的第一選擇,但各位是否對於隱適美牙套的常識還不清楚呢?很多人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原因近乎都是因為它美觀與便捷配戴,且隱適美牙套於飲食上不像傳統牙套一樣有很多的受限,這也怪不得隱適美矯正為這麼多人推薦的矯正方法

除此之外各位會推薦隱適美牙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緣故,就是戴隱適美以前牙醫師會把規劃好的矯正3D圖像先給病友看過,使病友能夠明確知道矯正以後的狀態,除此之外牙醫師提到倘若病友都有按時的戴隱適美,便能夠減少回診的次數,不需像早期牙套那樣要每個月回診一次。

隱適美應找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評估

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是專門診斷、預防、和治療任何齒列咬合問題。 雖然牙醫學院都有提供矯正相關課程,但非常基礎。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是從牙醫學院畢業後再投入數年到牙醫研究所學習如何安全適當的移動齒列和引導上下顎及顏面結構發育(顏顎矯正)。

這些多年的額外專科訓練讓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成為專門治療齒顎問題的專家。雖然多數牙醫師和兒童牙科專科醫師也都有提供矯正治療,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所接受的訓練是專門在治療任何矯正相關問題和帶給您健康美觀的笑容。

樂慕診所環境

樂慕牙醫 舒適北歐風 (2樓)
專業溫柔的醫師,服務人員各個親切,讓看牙不在只是恐懼
樂慕牙醫 診間
樂慕牙醫 診間
樂慕1F候診區 (冉冉茶坊)
樂慕1F候診區 (冉冉茶坊)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