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隱適美隱形牙齒矯正?全面解析隱適美價格、效果

矯正牙齒是一段很漫長的路,從傳統、舌側到隱形牙套該怎麼選?近期超熱門的隱形牙套,大家常聽到的隱適美,傳聞漂亮、舒適兼具是真的嗎? 為什麼用隱適美做矯正?

隱適美有什麼優點?

牙套隱形,幾乎看不到牙套的存在
隱適美的美觀,和其溫和的矯正曲線,讓矯正者在過程中,不僅在矯正過程中,可以減少很多不適感和疼痛,也比較能正常飲食,輕鬆清潔牙齒,維持口腔健康,醫師也大多會因應矯正者去客製化修整牙套邊緣,也很少有刮傷牙齦的狀況發生,也讓您更可以自信地露出牙齒。

看診次數通常可以更少
一般的牙齒矯正,通常看診的頻率大概在3至4週就需要回診一次,但是配戴隱適美如果不是特殊狀況,通常6至8週再回診就可以。

口腔相對一般矯正,口腔相對健康
隱適美屬於包覆住整個牙齒的牙套,隨時可以拆下戴回,因此相對於一般的矯正器來說,清潔方式也比較容易,也不會不容易造成清潔牙齒變成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的心理壓力,更能輕鬆便利的清潔牙齒和牙套。

誰適合隱適美?

適合有美觀需求的您
隱適美配戴時不容易被發現,美觀度是所有矯正器種類最好的,沒有傳統矯正器的鐵線和金屬。

適合喜歡享受美食的您
隱適美以SmartTrack彈性物料製作,可輕易戴上及摘下,讓您享受美食減少束縛。

適合想預見的您 時間軸更明確
隱適美讓您看到每一個使用過程,讓您對牙套使用的持續時間有更明確的認知。傳統牙套只能在開始時給你大致的使用時間。

適合害怕疼痛的您 減輕疼痛
可確保與可能刺激並導致疼痛的金屬牙套相比,在整個過程中牙齒溫和移動不太有痛覺且有效的改變。

適合在意清潔的您 維持口腔健康
隱適美可自行取下,因此您仍然可以按正常方式使用牙線和刷牙,而傳統矯正器很相對較難在金屬矯正器之間進行清潔,從而導致牙菌斑積聚和口腔衛生不佳。

適合忙碌的您 減少看診次數
隱適美矯正療程通常每隔 6-8 週看診一次,讓您時間安排更充裕。

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 你不可不知道的隱形矯正

市面上隱適美價格有差異?為什麼?

隱適美價格各家診所差異大,究竟差在哪裡? 其實,牙齒矯正的價格,跟牙齒的複雜程度有關,牙齒狀態越複雜,需搭配拔牙,使用豆豆、骨釘、橡皮筋等,需要的輔助工具越多,都會影響最後的隱適美價格。

影響隱適美價格另一個因素,跟選擇的隱適美套裝方案有關,如果您只是齒列稍微不整齊,想要將牙齒排正,成人隱適美「羽量型 (Lite);14套牙套」、「 快速型(Express);28套牙套」矯正難度低,牙套數也比較少,隱適美價格相對就比較低。

但如果您是齒列擁擠、深咬、反咬、暴牙、骨爆、戽斗、錯咬、開咬等狀況,「全方位型(Comprehensive);30、40套牙套以上」需要搭配豆豆、骨釘、橡皮筋等輔助工具,甚至需要拔牙矯正,整體項目多,隱適美價格就偏高。

隱適美價格究竟怎麼算才合理?

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就跟植牙一樣,屬於量身訂製療程。

每間診所提供的隱適美矯正費用,與患者本身條件狀況和醫師本身技術。都是決定費用的關鍵因素。一般市面價格基礎的隱適美療程費用平均從16萬到25萬都有;但若是矯正難度較高,舉例來說:需要拔牙就屬於複雜度較高的案例,那麼隱適美費用就可能突破25萬至30萬。實際的費用仍以醫師評估牙齒實際狀況後為主。

 

首先醫師會先為您進行口腔全面健檢,評估是否需要治療牙周病、蛀牙等,等到牙周問題解決後,再評估全口狀況、製定客製化療程,由於每位患者口腔狀態不同,建議您親自來診所由醫師為您進行完整詳細檢查,才能給您較精確報價。

隱適美矯正

想要矯正牙齒,又不想變成一嘴不美觀的大鋼牙嗎?

204581f4f4ee95da6ec4d037263bede6

顯露自然自信的笑容

隱適美(牙齒矯正)流程

步驟一:初步檢查
醫師會為你仔細檢查牙齒及口腔狀況,並了解你主要想處理的問題。接下來,醫師會以口內掃描蒐集牙齒資料、拍照片及X光片,連同療程計劃送往美國加州總部

步驟二:治療計畫
利用先進的斷層掃描及電腦科技,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計劃,模擬出牙齒的動態移動情形,讓病人在矯正療程展開之前,提前了解自己的矯正移動過程。

步驟三:量身訂做牙套
待3D模擬分析經過醫師檢查及確認後,牙套的自動化生產流程隨即展開。稍後時間,整組量身訂作的「隱形牙套」便透過快遞送至診所。

步驟四:矯正治療
在醫師分發適量的牙套組數給患者後,患者需於每兩週自行更換牙套,每天配戴22小時以上牙齒變隨著你持續配戴著而逐漸移動。每位患者的複雜程度不同,「隱形牙套」數量及療程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隱適美適合你嗎?

如果你正在考慮使用隱適美矯正器,請問自己這些問題,以幫助你確定這是否是你的最佳選擇。

1.我的牙齒是否有相當直接的擁擠或咬合問題?
2.我對戴牙套感到自卑嗎?
3.我每天佩戴矯正器的時間是否合適?
4.我能夠負擔得起嗎?
5.我是否會正確照顧它們?

樂慕診所環境

樂慕牙醫 舒適北歐風 (2樓)
專業溫柔的醫師,服務人員各個親切,讓看牙不在只是恐懼
樂慕牙醫 診間
樂慕牙醫 診間
樂慕1F候診區 (冉冉茶坊)
樂慕1F候診區 (冉冉茶坊)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