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觀下的牙科世界
我們每日仰望的星空在肉眼下看起來,就是一片黑色布幕上點綴著眾多的小燈泡;但藉由哈伯望遠鏡的拍攝,星系其實可以很繽紛多彩以及令人眼花撩亂的,牙科的「視界」亦是如此。
微觀下的牙科世界

「肉眼見不到的世界,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來的複雜。」

一般肉眼下,我們都很難辨識衣服上沾到的棉絮裡,是由幾條細線組成,這樣的不明確,在追求牙科治療品質的要求下,是令人不安的。牙醫師面對的牙齒細節是比毫米更小的單位,顯微鏡提供的20倍放大以及同軸光線,成為牙科的一大利器。看到更多更精準,能做的細節肯定更多了!

樂慕牙醫採用頂尖的德國蔡司顯微鏡,讓牙科藝術臻至完美
樂慕牙醫採用頂尖的德國蔡司顯微鏡,讓牙科藝術臻至完美

「減少操作醫師的疲勞,讓細節專注續航力提升」

顯微鏡的兩次折射原理、再加上樂慕牙醫引進的EXTARO 300系列擁有更多進階功能,讓操作醫師的姿勢,可以維持在合乎人體工學的狀態,這樣一來,操作者能在不疲勞的姿勢下以及清楚的視野裡,穩定地在患者的口腔內做治療。

「在樂慕,我們給患者最好的治療」

顯微仿生陶瓷貼片
讓貼片更密合,維護牙周以及牙齦的健康,自然以及美觀程度也大為提升。

顯微微創手術
增加手術清創的全面性,找出深部細微的牙結石,提升牙周再生手術以及植牙手術的微創性,減少術後的疼痛。

顯微根管治療
以往肉眼下,根管療程猶如摸黑清潔家具的死角,顯微鏡可以讓醫師清楚辨識根管內的清潔死角,並且搜尋遺漏的根管系統,讓根管治療成功率大大提升。

顯微齲齒治療
肉眼看不到全部的齲齒,而顯微鏡的螢光模式,讓醫師可以輕易偵測到遺漏的齲齒構造,更增加牙科樹酯填補的細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