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診療項目

診療項目

樂慕牙醫診所擁有堅強醫療團隊,針對各種牙醫項目提供全方位診療服務與數位化先進的醫療設備,歡迎透過線上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絡,樂慕期望帶給您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及美好的看診經驗。

初診治療計劃

每個患者來就診,除了解決病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目前到底還有什麼問題沒有處理。這是我們可以提供給患者的醫療服務。

顯微世界

醫療顯微鏡協助醫師更精細的手術以及治療,給予患者更好的生活品質。細節成就品質,精準與可見的細節,絕對是成就牙齒修復、治療的重要關鍵。

全瓷美學

樂慕醫師團隊具備敏銳的牙齒審美觀,不但對於所有牙科領域的治療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也需要相當熟悉牙科材料學,在治療時需要思考如何呈現整體牙齒及笑容的美感。

數位微笑設計

能擁有美麗以及自信的笑容,是所有人心中都渴望的。DSD數位微笑設計即是在醫師提供的科學比例以及患者期望的微笑美學間,負責連結的溝通橋樑。

牙齒美白
追求美麗,是現今社會的趨勢,甚至是追求時尚與魅力自信的展現。所以想要一口潔白的牙齒,已經是許多人來牙醫診所的目的。
高階植牙
樂慕醫師團隊,經驗豐富細心診療,為您評估與制定治療計畫,從齒開心微笑不尷尬!多顆缺牙、少牙、全口快速重建,幫您迅速找回往日自信!
齒顎矯正
覺得自己牙齒排列不整,影響門面而感到困擾,或是日常飲食,常因為咬合不正而咬破嘴巴嗎?齒顎矯正不但可除去外貌上不美觀之外,更可改善人際關係。
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是牙齒因蛀牙、外傷或牙周病導致內部牙髓組織生病時所做的治療;治療目標為恢復牙根周圍組織的健康並保留牙齒。
牙周病治療
牙齦悶悶癢癢的? 輕輕刷牙就見紅? 想輕吻愛人、卻害怕飄散口腔異味? 咀嚼無力、無法盡情享用美食佳餚? 如果有以上症狀您,可能是患有牙周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