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牙套大概多少錢?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有哪些區別?

稍微了解過牙齒矯正的牙友應該都知道隱適美牙套吧?在牙齒矯正時,只需戴一幅幅透明牙套即可以將不整齊的牙齒逐漸排列整齊。除此之外,大家應該還知道隱適美價格昂貴,比傳統的金屬矯正要貴許多。不同地區不同醫院其收費標準也是不同的,因人而異,總之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價格相比傳統矯正方法要貴,下面讓我們來了解原因吧!

隱適美矯正為什麼那麼貴?

首先隱適美作為一個進口的牙齒矯治器,價格會比國產矯治器貴一些,畢竟關稅之類的放在那裡。

其次這個品牌算是比較早開始研究隱形矯正的,從2003年到現在,臨床數據相當豐富,數據庫很強大,現在人的多數牙齒病例,都能在他們的數據庫找到相對應的類似案例,這就給了醫生一個強有力的矯正案例參考。

再者,他們使用的材料也是經過多方研究和臨床試驗的,回彈力比較好,基本幾週的時間,你就能看見自己牙齒的改變。

還有哪些也會影響隱形矯正的價格呢?

1. 牙齒難度
每個人牙齒畸形的程度有很大差別,使得矯正的難度也有所不同 牙齒畸形程度較嚴重,治療週期比較長,醫生付出的時間和人力成本會多,加上難度大使用的輔助治療多,那麼價格自然也高。簡單點說,複雜的肯定比簡單貴。

2. 材料的種類
牙齒矯正目前有很多種類,不同種類的材質、設計不同,價格確實是有所差異的。

常見的矯正方式有金屬牙套、半隱形陶瓷牙套、全隱形牙套、舌側牙套,每種牙套會有一個大概的價格區間。

具體做個矯正要花多少錢,建議可以到當地口腔機構看之後進行確認

傳統鋼絲矯正、陶瓷托槽矯正等,更傾向於學生。隱適美舌側隱形矯正更為美觀,適合有一定經濟基礎的人群。

 

3. 醫生的不同
對於牙齒矯正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正畸醫生的技術、經驗、設計。牙齒矯正不只是科學的考量,同時要兼備藝術和美學的考慮。

也就是說,一個好的醫生不僅僅只是為了排齊你的牙齒,還會綜合考慮你口頜面的協調、面部的形態、咬合功能、牙槽骨、牙周、顳下頜關節等情況,還有非常重要的。

整完之後的笑線如何,笑起來是否美觀等等,可以說,一個技術好的醫生和技術差的醫生做出來的矯正效果是天壤之別的

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 你不可不知道的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價格比一般的矯正費用高

每間診所提供的隱適美矯正費用,與患者本身條件狀況和醫師本身技術。都是決定費用的關鍵因素。一般市面價格基礎的隱適美療程費用平均從16萬到25萬都有;但若是矯正難度較高,舉例來說:需要拔牙就屬於複雜度較高的案例,那麼隱適美費用就可能突破25萬至30萬。實際的費用仍以醫師評估牙齒實際狀況後為主。

牙齒隱形矯正並不是指某一種單一的矯正方式,而是一種類型的矯正技術,它包括很多種矯正方式。牙齒隱形矯正的費用,主要與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採用的矯正方法

牙齒隱形矯正包括舌側隱形矯正技術、隱適美隱形矯正、天使隱形正畸、陶瓷自鎖正畸等方法,每一種方法採用的材料和矯正方式都不同,價格自然也就不同。

選擇的矯正機構
患者到不同的醫院進行矯正,價格是不同的。這是因為醫療機構之間在醫療設備、醫生水平、規模實力、診療環境等方面都有所不同,價格體係自然不同。

一般來說,隱形矯正由於技術難度高、材料先進、矯正效果更好等特點,相比較於傳統的金屬托槽矯正,價格要更高,一般價差約是在幾萬元之間。

隱適美矯正

想要矯正牙齒,又不想變成一嘴不美觀的大鋼牙嗎?

204581f4f4ee95da6ec4d037263bede6

顯露自然自信的笑容

找醫生一定要慎重,多做一些功課

醫生的技術也是決定矯正價格的很大因素,也是最重要的因素,畢竟我們做牙齒矯正的目的都是為了得到一口健康好看的牙齒,能夠改善自己的口頜面型,擁有一個更加完美的自己,那醫生就是決定你能否達到自己預期的決定性因素,所以在找醫生這方面一定要慎重,多做一些功課。

溫馨提示

總之,隱適美牙齒矯正一分錢一分貨,低於市場價的絕對不要去,高於市場價的也不要去追捧(有些人認為越貴的東西肯定越好),可以多對比幾家再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決定,任何東西都可以找到一個性價比高的拐點。

樂慕診所環境

樂慕牙醫 舒適北歐風 (2樓)
專業溫柔的醫師,服務人員各個親切,讓看牙不在只是恐懼
樂慕牙醫 診間
樂慕牙醫 診間
樂慕1F候診區 (冉冉茶坊)
樂慕1F候診區 (冉冉茶坊)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