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美牙!解密牙齒陶瓷貼片,價格公開、優缺點揭密!

想擁有閃亮亮的牙齒卻不想戴矯正器?來試試牙齒陶瓷貼片!本文為您深入解析牙齒陶瓷貼片,包括價格、優缺點、療程步驟等一應俱全,讓您了解清楚牙齒陶瓷貼片到底是怎麼回事!

「咦?牙齒變直了?」

一句話,就能讓你的自信心飆升!牙齒陶瓷貼片是一種矯正牙齒的方式,跟傳統矯正器相比,牙齒陶瓷貼片更為舒適,而且療程時間也更短。但是,牙齒陶瓷貼片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呢?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揭開牙齒陶瓷貼片的神秘面紗吧!

什麼是牙齒陶瓷貼片?

牙齒陶瓷貼片是一種外科手術,通過在牙齒上貼上一層薄薄的陶瓷貼片,達到美觀牙齒的目的。陶瓷貼片的顏色和牙齒一樣,能夠矯正牙齒的顏色和形狀,同時還能增強牙齒的強度,防止牙齒磨損。

牙齒陶瓷貼片的價格是多少?

牙齒陶瓷貼片的價格因地區而異,一般來說,每顆的價格約在NT$25,000元到NT$30,000元之間。

在台北、新北、桃園等地區做陶瓷貼片,每顆的價格約在NT$25,000元到NT$35,000元之間;而在中南部地區,價格相對便宜一些,每顆約在NT$22,000元到NT$30,000元之間。

然而,這還只是陶瓷貼片本身的價格,還需要加上其他醫療費用和檢查費用等等,因此,總價格會比較高。如果您對牙齒陶瓷貼片的價格還有疑問,建議您前往牙醫診所進行詢問。

有哪些優缺點?

牙齒陶瓷貼片與傳統矯正器相比有著許多優點,例如:

1.治療時間短:相對於傳統矯正器,牙齒陶瓷貼片的療程時間更短,可以在一年內完成矯正。

2.不影響口腔衛生:傳統矯正器需要戴上數年,使用較長時間可能會對口腔健康造成負擔,而牙齒陶瓷貼片的使用時間較短,對口腔衛生影響較小。

3.美觀度高:陶瓷貼片與牙齒相似,自然度高,無需擔心影響美觀度。

4.感覺舒適:牙齒陶瓷貼片使用過程中,不會像傳統矯正器那樣影響進食和口腔舒適度。

 

當然,牙齒陶瓷貼片也有一些缺點:

1.費用高:與傳統矯正器相比,牙齒陶瓷貼片的費用較高,加上治療費用和檢查費用,總費用可能會相當高。

2.矯正的牙齒數量有限:牙齒陶瓷貼片通常只能夠矯正前面的幾顆牙齒,對於較嚴重的牙齒問題,可能需要其他方式進行矯正。

3.不可逆轉:貼上陶瓷貼片後,無法逆轉操作,如果有問題需要重新更換,需要再次進行手術。

牙齒陶瓷貼片的療程步驟是什麼?

牙齒陶瓷貼片的療程步驟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牙醫檢查:首先,牙醫需要進行口腔檢查,確定牙齒的健康狀況和能否進行牙齒陶瓷貼片矯正。

2.牙齒修整:如果牙齒存在輕微問題,牙醫需要先進行牙齒修整,

3.取模:取得牙齒印模後,製作陶瓷貼片,這通常需要幾周時間。

4.安裝陶瓷貼片:在安裝陶瓷貼片之前,牙醫需要對牙齒表面進行清潔和打磨,以確保貼片的適合度和粘合性。然後,使用特殊的膠水將貼片粘貼在牙齒上,再使用特殊的光線照射貼片,使其堅固固定在牙齒上。

5.調整和定期檢查:安裝好陶瓷貼片後,您可能需要在矯正過程中進行一些調整,例如將貼片進行磨平。定期的檢查和調整可以確保矯正過程的順利進行。

陶瓷貼片是一種有效的牙齒修復方式

總的來說,陶瓷貼片是一種有效的牙齒修復方式,可以修復牙齒瑕疵、矯正牙齒、美白牙齒等。與其他牙齒矯正方式相比,陶瓷貼片的優點包括療程時間短、效果自然、維護方便等。

 

當然,陶瓷貼片也存在一些缺點,如價格較高、不適用於所有牙齒問題、有可能會出現敏感反應等。

 

如果您對牙齒陶瓷貼片療程感興趣,建議您先咨詢牙齒醫生,了解自己的口腔情況和是否適合進行療程。此外,也建議您選擇一家信譽良好的牙醫診所,如台中樂慕牙醫,以確保療程效果和安全性。樂慕牙醫擁有豐富的陶瓷貼片療程經驗和專業技術,可以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療程方案和高品質的服務。

樂慕牙醫
用心製作每個專屬於你的微笑

樂慕擁有專業的美學醫師及數位牙技師團隊,院所內有完善的軟硬體設備,也嚴格把關各項原材料的品質。除了這些製作貼片最基本的條件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樂慕團隊給予患者「像家一樣的診所,像朋友一樣的醫生」!

診所內環境舒適,空氣中飄散淡雅香氣,全獨立診間給予專屬的個人空間。樂慕團隊的牙醫師如朋友般傾聽你的需求,同時又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溫暖、舒適、專業就是我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願每位來到樂慕的朋友都感受到我們給予的溫度。在治療前會為患者審慎評估,以絕佳美感設計黃金比例微笑曲線,以極細膩的工藝,打造逼真、美麗的陶瓷貼片,讓患者的笑容重獲新生。

想瞭解更多陶瓷貼片療程資訊,歡迎聯絡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樂慕牙醫用心製作每個專屬於你的微笑

FAQ

牙齒美白
常見問題

Sh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