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是這麼簡單 — 陶瓷貼片

陶瓷貼片現如今成爲了愛美人士的新寵,只需要短短几天,不需要麻醉、不用備牙,就能讓你的牙齒整齊劃一,像明星一樣漂亮迷人。因其對牙齒幾乎不造成傷害,美容效果顯著、效果持久等優點成爲美牙新寵。這種技術是現階段對牙齒傷害最小的牙齒美容方法,超薄瓷貼面的技術也被衆多的牙科醫院引進和應用。

陶瓷貼片-快速牙齒美白首選!

陶瓷貼片是一種牙齒修復體。在相對少磨牙的情況下,對牙體表面缺損、著色牙、變色牙等用瓷修復材料粘結覆蓋其表面,恢復牙體的正常形態和改善其色澤。

一般只用於前牙的修復,主要是解決美觀問題,是快速美白的首選。釉質發育不良、四環素牙、氟斑牙、畸形牙、牙間隙過大、鄰面齲壞和切端缺損等。

牙齒是給人留下好印象的條件之一

安全:有些情況下甚至不要磨除牙體組織,可以保持天然牙齒長期的健康。

美觀 :仿真效果好。

陶瓷貼片仿真的美容效果,具有與天然牙體組織相同的光學特質,不含金屬成分,表現出最佳的美學效果。並且瓷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著色可以使瓷貼面達到永久的美白效果。


健康:對牙齦刺激小。
陶瓷貼片具有極好的透光性,牙體預備時可以平齊牙齦即可,這樣有利於保護牙齦及製取印模和粘結瓷片。與牙齦相銜接的區域也僅在脣側,對牙齦的刺激更小。


舒適:無口腔異物感。

陶瓷貼片修復基本不需要磨牙齒的舌側部分,可以保存大部分甚至全部舌側的形態,舌頭接觸到的仍然是未被破壞的天然牙齒,觸覺自然、舒適,避免「異物感」。

陶瓷貼片的優勢?

丟棄一個有瑕疵的舊世界,走向一個美麗
的新世界。

1、色澤自然:全瓷冠的顏色本身就較自然美觀,在加上特殊色澤,讓它更接近自然牙齒。另外陶瓷貼片也有很高的耐磨性和穩定性,時間久了依然可以維持自然、漂亮的色澤。

2、美型又改色:除了有美白的效果也能改善原本牙齒過小,過尖、局部損傷所造成的缺點,讓牙齒形狀更美。現代女性對於牙齒除了要求顏色白,就連形狀也很講究。陶瓷貼片就像爲牙齒貼上了一層「指甲片」。

3、不傷牙周:一般假牙爲了美觀,常需要將邊緣深入到牙齦下,易引起牙齦紅腫,但陶瓷貼片的邊緣位於牙齦上或稍微向下一點即可,而且用不溶性的黏固劑封閉,使牙齦的健康狀況比假牙牙冠來的好。

4、消磨齒量少:陶瓷貼片只要消除少量的牙體組織,最多1mm就可以,不像傳統方式必須把牙齒磨小之後再戴上牙套,對牙齒消磨的程度遠小於金屬瓷牙與全瓷牙,對牙齦的傷害相對較小。

超薄瓷貼面 閃速擁有完美笑容

陶瓷貼片因其對牙齒幾乎不造成傷害,美容效果顯著、效果持久等優點成爲美牙新寵。這種技術是現階段對牙齒傷害最小的牙齒美容方法,超薄瓷貼面的技術也被衆多的牙科醫院引進和應用。

樂慕牙醫用心製作每個專屬於你的微笑

陶瓷貼片 – 客戶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2b貼片2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4b貼片4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6b貼片6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7b貼片7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11b貼片11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14b貼片14a

陶瓷貼片案例

FAQ

牙齒美白
常見問題

Sh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