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 -牙齒美白的祕密武器~讓妳的美更動人!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潔白的牙齒,但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有黃牙黑牙的問題,不但影響口腔健康,而且也會給社交帶來諸多不便。那麼該如何美白牙齒呢?除了傳統的冷光美白等方式,陶瓷貼片技術的出現讓愛美人士有了一個全新的選擇。

陶瓷貼片讓牙齒更加美白,更加持久,人更加自信。

陶瓷貼片是指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情況下,應用粘接材料,將薄層瓷修復體固定於患牙脣、頰面,以恢復影響美觀的缺損、遮蓋變色等缺陷的一種修複方法。

因其對牙髓刺激小,顏色穩定 、美觀,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耐磨損,不易著色等特點,易被患者接受。

磨除牙體組織少,甚至不需要磨除牙體組織,這樣可以保存大量的牙體組織,不需要殺神經,基本上控制了術後牙髓炎症、壞死等全冠修復的後遺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齒長期的健康。

陶瓷貼片美白牙齒達到永久的美白效果

良好的透明性和遮光性,具有與天然牙體組織相同的光學特質,不含有任何金屬成分,表現出絕佳的美學效果,絕對不會出現烤瓷牙常見的黑線現象。並且瓷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著色的特點,使陶瓷貼片美白牙齒達到永久的美白效果 。

陶瓷貼片具有極好的透光性,牙體預備時可以平牙齦即可,這樣有利於印模和粘結。與牙齦相銜接的區域也僅在脣側,對牙齦的刺激更小。更不會有金屬烤瓷牙的金屬離子導致的牙齦變色。烤瓷冠的硬度大於牙釉質,可造成對頜牙的磨損。而鑄瓷的硬度梢低於牙釉質,可以有效保護對頜牙。

陶瓷貼片的治療流程?

全冠修復需要磨除舌側的天然牙齒,而舌側的牙體通常都是健康的,並且與舌對合的牙齒處於最協調的狀態,最好的瓷冠也不可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陶瓷貼片修復保存了大部分甚至全部舌側的形態,有效的保護了對合牙。

1、檢查口腔健康診斷,選擇合適的適應症。

2、根據患者情況制定個性化治療方案。

3、備牙,牙體預備。需要磨除少量的牙齒。

4、比色,用齒科專用的對比色板進行牙齒比色,以此來確定貼面的顏色。

5、取模。

6、CADcam設計。進行CADCAM設計製作,數字模擬設計並通過3D列印瓷貼面。

7、貼面粘結。將製做成的瓷貼面的內側均勻塗上粘接劑,檢查咬合關係並調合。

對牙齒傷害最小的牙齒美白方法

陶瓷貼片因其對牙齒幾乎不造成傷害,美容效果顯著、效果持久等優點成爲美牙新寵。這種技術是現階段對牙齒傷害最小的牙齒美容方法,陶瓷貼片的技術也被衆多的牙科診所引進和應用。

樂慕牙醫用心製作每個專屬於你的微笑

陶瓷貼片 – 客戶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2b貼片2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4b貼片4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6b貼片6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7b貼片7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11b貼片11a

陶瓷貼片案例

Before After 貼片14b貼片14a

陶瓷貼片案例

FAQ

牙齒美白
常見問題

Sh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