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診療項目 » 高階植牙 » All one 4

All one 4

全口固定式植牙技術

全口缺牙只能做活動假牙嗎?嘗試過活動假牙 咬合力不符預期?上顎全口活動假牙 咀嚼時常常晃動不穩…下顎全口活動假牙 常壓迫造成黏膜磨損…All-on-4 可以解決以上狀況 讓您重拾享受美食的慾望…

全口固定式植牙技術

全口固定式假牙

「All-on-4」是一種新式全口植牙技術,由葡萄牙的牙科醫師Dr. Paulo Malo發明,Dr. Malo於2003年發表Papers 指出這種植牙方式可以成功重建下顎全口缺牙。

 

是利用斜張橋般的特殊力學設計,由前面兩顆垂直的植體,與後面兩顆30度至45度的植體構築而成,這種特殊設計可以支撐單顎共12顆義齒,比一般自然牙左、右各少一顆大臼齒。

 

「All-on-4」這種設計,一般只需要四顆植體,會避開鼻竇、鼻腔、神經、血管等重要的組織結構,不需要大範圍補骨,所以對患者來說,可以大幅的減少傳統植牙後的不適感與長時間的等待。

 

「All-on-4」的製作需經過醫師審慎的評估過,若患者的條件佳,確實可以在當天完成植牙之後,立即裝置「臨時假牙」,除了稍微可以行使咀嚼功能之外,最主要的是可以達到美觀的部分!

All-on-4 全口重建植牙的優點

1. 手術次數少、手術時間短、不須補骨
2. 費用較傳統植牙便宜(因為傳統全口植牙技術至少須植入8~10顆植體)
3. 術後復原快速,因為手術傷口較小且少

透過以上模擬影片,更了解All-on-4 全口重建植牙治療流程 (影片擷取於網路)

FAQ

植牙常見問題

Sh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