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牙套對比評價:比較傳統矯正方式,找到最佳選擇!

「隱適美隱形矯正牙套」完全攻略:流程、價格、矯正效果一次掌握!

隱適美隱形矯正已成為口腔矯正的主流趨勢,而隱適美牙套因其隱形、舒適、良好口腔衛生等優點成為人們矯正牙齒的首選。相對於其他矯正方式,隱適美牙套價格較高,但其矯正效果明顯。綜合來看,隱適美牙套是現代口腔矯正的最佳選擇,其矯正效果顯著,對於那些想要改善口腔問題的人來說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隱適美 -看的見的笑容,看不見的矯正

隨著人們對美麗的追求,矯正牙齒也成為了時下熱門的話題。而隱形矯正技術的出現,更是為想要矯正牙齒的人帶來了更好的選擇。其中,隱適美牙套的舒適度、隱形度和良好的口腔衛生環境,使其成為了矯正牙齒的首選。

跟傳統的金屬牙套相比,隱適美牙套的外觀和使用體驗都要更好,戴上後也不會像個”口吐輪胎”的感覺。而且,它不但隱形,連操作都超級簡單,治療過程人性化,遠比傳統牙套方便。

隱適美隱形矯正價格稍高,但相對於它的矯正效果而言,這點花費還是值得的。只要選擇正確的醫生和正確的牙套,矯正牙齒其實是個不錯的體驗。選擇隱適美牙套,不僅能矯正牙齒,還能夠在矯正的過程中保持自己的美麗。相信這個選擇不會讓你失望!

總之,隱適美牙套作為現代口腔矯正的最佳選擇,是一個既有品質,又有性價比的選擇。快來一試,體驗一下隱適美牙套的獨特魅力吧!

隱適美 -隱形矯正的優點

你是不是很羨慕那些漂亮的笑容?其實,有了隱適美牙套,你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光彩照人的微笑!

 

隱適美牙套不但可以矯正牙齒,而且不用像傳統的鋼牙妹一樣,在牙齒上黏上一粒粒的東西,牙齒表面不會有傷害。而且,在吃飯和刷牙時可以摘下,清潔起來非常方便,因此口腔衛生比傳統直絲弓更好,牙齦炎和齲齒的發病機率也低很多。

 

更重要的是,隱適美牙套非常美觀,不影響社交和工作,甚至不影響你的戀愛和生活!而且沒有鋼絲,整個矯正過程疼痛度也比直絲弓小,非常溫和可控。

 

隱適美牙套就像一個小天使,不但能幫你矯正牙齒,還能帶給你自信和美麗。快來一試,讓隱適美牙套成為你美麗微笑的秘密武器吧!

隱適美4個缺點不可不知

1. 懶人勿近
如果你懶得戴牙套或是規律性配戴有點差,那就不太適合選擇隱適美了。因為要想達到最好的矯正效果,隱適美的建議配戴時間是至少20-22小時,甚至需要長時間地戴著它,所以必須要有自律性高的矯正勇士才行。

2. 需要耐心等待
隱適美牙套的矯正力道相對較小,所以需要耐心等待才能看到理想效果。矯正時間因人而異,如果是輕微齒列不正的情況,大約需要1年左右,但如果是複雜的矯正,可能需要2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

3. 矯正限制較多
隱適美對於牙齒矯正的限制較多,由於隱適美牙套扭力有限,對於矯正幅度大、較為困難等狀況的患者,除了需要透過外黏的鈕扣加強扭力、醫師也可能需要搭配傳統矯正與隱適美一同治療;而對於牙根歪斜的患者,也會優先建議使用傳統矯正方式治療。

4. 小貴族的首選
相較於傳統的矯正方式,隱適美費用通常要稍高一些,因為需要更高品質的材料和更精密的製作工藝。但是,貴價也是有價值的,隱適美的效果和美觀程度比傳統矯正好太多了,更適合小貴族們追求高品質生活的需求。

隱形矯正,在不知不覺中將牙齒排齊。

隱形矯正,從此再也不用擔心當眾露怯了!大家可以看下圖,隱適美隱形矯正和托槽矯正的一個直觀的對比。不再有那種被朋友用顫抖的手指指著「哎呀,你的鋼牙妹又來了!」的糗事發生。現在,隱適美隱形矯正已經能夠讓你在矯正的同時,保持完美形象,不會再讓任何人有看笑話的機會!


而且,這可不是一種不負責任的矯正方式,只要由專業醫師制定矯正計劃,多種矯正手段結合,隱形無托槽矯正才是王道!這樣的設計不僅使操作簡單易行,治療過程人性化且能維持良好口腔衛生環境,讓隱形矯正成為主流矯正方式也就不足為奇了!


大家還在為鋼牙妹的束縛而煩惱嗎?現在是時候放手一搏,讓自己的笑容展現出真正的美麗!記得,人生不只有戀愛和工作,還有一個重要的部分——自我照顧。讓我們為了健康和自信的形象,一起追求美好的牙齒吧!

隱形矯正,在不知不覺中將牙齒排齊 (影片擷取於網路)

隱形矯正 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隱適美隱形矯正 其矯正器是透明的,不易被人察覺

可自行摘戴,方便清洗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一系列透明牙套

逐漸把牙齒矯正到合適的位置

賦予你自然整潔的笑容


大多數人對隱形矯正的了解甚少

先不說別的,我們一起來看看

隱適美隱形矯正是如何進行的?

 


每天佩戴隱形矯正器22小時(不少於20小時)

吃飯和刷牙時可以摘下矯正器

隨著時間的推移,牙齒逐漸發生改變

 

每兩週左右

更換一副已經製作好的矯正器

按時到牙醫處複診檢查

整個療程從1-2年的時間(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看起來是不是心動了?

是不是覺得矯正牙齒太so easy了?

別高興得太早,也許你並不適合做隱形矯正呢?

隱適美隱形矯正,誰都能做嗎?

 

恐未必!無托槽隱形矯治有一定適應症,比如牙冠短的、口腔衛生差的、牙齒移動較複雜且需要多學科聯合治療等患者要慎重使用。

 

同時隱形矯正十分依賴患者配合,所以患者在矯正治療前要對自己的情況有一定了解後再決定選擇哪種矯治器。


是不是隱形牙套像“傻瓜”相機一樣,戴上就OK呢?

隱形牙套確實可以在矯正前預測最終結果,確實美觀隱形,而且摘戴自如,不影響進食和刷牙,不影響社交,不影響拍婚紗照、面試、外地上學、甚至出國……

 


聽起來是不是好誘人啊?彷彿正畸醫生的作用已不那麼重要了,但實際上並非如此,矯治的過程並非“智能般”一帆風順。

 


首先矯正醫生完成診斷後製定治療方案,還要根據患者的牙齒位置設計很多利於牙齒移動的附件。然後將其正確地粘接到牙齒上面,矯治過程中牙齒也會有不盡人意的變化,更需要醫生敏銳的觀察與控制,出現問題能夠及時的應對乃至二次修改、再製作牙套。

 

隱適美隱形矯正並非你想像中的那樣一副一副序列佩戴牙套即可。隱形矯治不是隨便都可以做,因其設計與程序的獨特性,需要有紮實的正畸矯治功底,更需要有較高水平的全局觀與個性化設計水準、美學考量(微笑與面型等)、整個療程中及時發現問題,及時糾正問題,精細調整及療效評估等能力,才能收到預期理想的正畸治療效果。

隱形矯正,悄悄變美,悄悄改斜歸正…

隱適美矯正

想要矯正牙齒,又不想變成一嘴不美觀的大鋼牙嗎?

204581f4f4ee95da6ec4d037263bede6

顯露自然自信的笑容

隱適美價格究竟怎麼算才合理?

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就跟植牙一樣,屬於量身訂製療程。

每間診所提供的隱適美矯正費用,與患者本身條件狀況和醫師本身技術。都是決定費用的關鍵因素。一般市面價格基礎的隱適美療程費用平均從16萬到25萬都有;但若是矯正難度較高,舉例來說:需要拔牙就屬於複雜度較高的案例,那麼隱適美費用就可能突破25萬至30萬。實際的費用仍以醫師評估牙齒實際狀況後為主。

 

首先醫師會先為您進行口腔全面健檢,評估是否需要治療牙周病、蛀牙等,等到牙周問題解決後,再評估全口狀況、製定客製化療程,由於每位患者口腔狀態不同,建議您親自來診所由醫師為您進行完整詳細檢查,才能給您較精確報價。

年輕人傾向於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

“牙齒矯正治療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一般來說,療程都會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 而矯正過程中的疼痛可以避免。專家指出,矯正過程中的這個疼痛,主要來自兩個方面。

年輕人傾向於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

其一:是牙齒移動導致的疼痛,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矯正過程中牙齒每個月移動0.5-1毫米的緩慢移動,誘發了局部的炎症反應而產生了疼痛,這是一個自然發生的生理過程,大部分患者都能耐受。

其二:就是矯治器對於口腔黏膜的刺激所產生的疼痛。隨著矯治器的設計和材料的進步,由此帶來的這種疼痛越來越輕了,目前已經基本可以消除。所以說,患者大可以不必因為疼痛而擔心顧慮,但總的來說,矯正牙齒,疼痛是不可避免的。

據了解,正畸分為隱適美隱形矯正和固定正畸兩種。固定正畸,也就是傳統的牙齒矯正,其優勢在於技術比較成熟,但是矯正週期也會相對長一些。而隱形矯正是最近10 年才興起的新興技術。隱形矯正繼承了傳統固定正畸的矯正理念,同時結合現代口腔醫學、計算機三維診斷等數字化醫療技術,在美觀度、舒適度、衛生、療效等方面都遠超於固定正畸,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器主要針對相對輕的各類錯頜畸形,使用起來美觀、舒適,口腔衛生保持比較好,尤其適用於牙周病患者。但值得注意的是,像比較嚴重的骨骼性的牙齒問題,此時隱形牙套的控制力就稍顯不足。

三分鐘了解 隱適美流程/隱形矯正的過程

很多人在想要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很迷茫,擔心會找不到好的醫生,擔心花的錢太多又沒有很好的效果,這些都是很常見的問題。


近幾年,隨著科技的發展,牙齒矯正有了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如、圓絲弓、方絲弓、隱形矯治正畸等,相信大家都對隱形正畸很心動。隱形正畸技術通常是通過口腔技術來進行牙齒排列不齊、牙體扭轉等治療牙齒畸形的。它有方便拆卸,隱形私密,健康美觀等優點。

一、找醫生做初診;可以自己去牙科診所的醫生或者去診所,比如樂慕牙醫診所,樂慕會負責介紹專業的醫療機構,方便快捷。醫生會初步檢查您的牙齒,查看目前的情況,以及可以達到的效果,再與您商議需不需要正畸治療。

二、如果第一步判斷需要正畸治療,那麼就要檢查牙齒的情況,進行臨床資料的採集,隱形正畸需要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口掃、拍攝口腔全景的X光片、面像照以及口內照等視覺數字化檢查項目。

三、確定方案,拿到您的口腔檢查報告後由正畸醫生具體的方案細節,比如是否需要先治療牙齒疾病,是否需要拔牙,拔幾顆牙,費用多少以及隱形矯治會設計具體的3 D設計方案等,然後達成最終方案,雙方簽字存檔

商家會為您定制專屬的隱適美矯治器

四、定制隱形矯治器,根據最終的矯治計劃,選擇的商家會為您定制專屬的矯治器

 

五、治療,如果有齲齒或者牙周炎,都需要先治療再進行正畸,如果有很嚴重的牙結石可能也需要先洗牙再進行治療,如果矯正途中惡化可能會事倍功半

 

六、拔牙,拔牙的目的是為了騰出空間,不用擔心,最後那些縫隙都會閉合的

七、分牙,拔完牙一周後進行分牙,是為了牙齒可以有空隙。

保證每天佩戴隱適美矯治器2 0小時以上

八、佩戴隱形矯治器,您只需要再就餐、刷牙以及特殊情況時取下矯治器,最好保證每天佩戴矯治器2 0小時以上,定期和醫生進行複診

 

一般還需要佩戴一段時間的隱適美保持器,保持完美的笑容。

九、完成矯治!矯治成功之後,一般還需要佩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保持完美的笑容。

樂慕診所環境

樂慕牙醫 舒適北歐風 (2樓)
專業溫柔的醫師,服務人員各個親切,讓看牙不在只是恐懼
樂慕牙醫 診間
樂慕牙醫 診間
樂慕1F候診區 (冉冉茶坊)
樂慕1F候診區 (冉冉茶坊)
Previous
Next

樂慕牙醫-牙齒矯正案例

Before After 牙齒矯正前牙齒矯正後

牙齒矯正案例 – 1

Before After 牙齒矯正前牙齒矯正後

牙齒矯正案例 – 2

Before After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案例 – 3

Before After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案例 – 4

Before After 牙齒矯正前牙齒矯正後

牙齒矯正案例 – 5

Before After 牙齒矯正前牙齒矯正後

牙齒矯正案例 – 6

Before After 牙齒矯正前牙齒矯正後

牙齒矯正案例 – 7

Before After 牙齒矯正前牙齒矯正後

牙齒矯正案例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