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診療項目 » 齒顎矯正 » 隱適美

隱適美 隱形矯正

Invisalign ®

你想要一口整齊的貝齒,卻一直因為傳統矯正的大鋼牙印象,而望之卻步嗎? 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樂慕牙醫提供美國第一大品牌隱形矯正: 隱適美Invisalign ®,讓您可以有更舒適美觀的來方式達成矯正整牙的夢想。

隱形矯正

隱適美 Invisalign。

隱適美 Invisalign。

傳統固定矯正器行之有年,案例形式累積量、醫師使用經驗多,是其優勢所在。而近年在台灣能見度慢慢攀升的隱形矯正,在技術、材料以及電腦案例模組的優化,也已經達到一定的成熟度。隱形矯正隱適美Invisalign ® 搶先獲得美國FDA第二級醫療材料,在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市場獨佔龍頭。

發展出對於亞洲人的深咬、以及需要拔牙案例的治療模組語、更多可預期性的治療流程。

隱形矯正的歷史,在美國1997年開始萌芽,早期以調整輕微凌亂的牙齒為主。但隱適美不斷投入研究開發,隨著基礎設備的完整性,以及3D列印技術的成熟普及所累積的案例,資料庫從2009年以前的一百萬例,到2017年的五百萬例,科技成熟曲線起飛,治療案例難度的版圖也慢慢擴展。

2013年隱適美在亞洲成立分公司,對於亞洲人的深咬、以及需要拔牙案例的治療模組也開始優化,發展出更多可預期性的治療流程。

隱形矯正

根據美國德州2014年的一篇研究報告裡指出: 相較於固定矯正器,隱形矯正平均可以提早5.5個月(非複雜性矯正)完成療程,矯正期間的緊急就診 (如:矯正器刮傷黏膜、矯正線突出…等) 率下降。

隱適美有相對多的優點

相較於固定矯正器,隱形矯正平均可以提早5.5個月(非複雜性矯正)完成療程。

隱適美有相對多的優點,但矯正配戴者本身的配合度,卻是其隱藏的弱點。隱形矯正藉由牙齒上的樹酯小附件以及每天配戴的透明牙托,來達成移動牙齒的任務,如果自動自發性不足,有可能會延長矯正時間。但相對的,這樣的高自主性要求,讓患者對於自己的矯正療程有更多的參與與責任感。

隱適美牙套費用多少錢?

每間診所提供的隱適美矯正費用,與患者本身條件狀況和醫師本身技術。都是決定費用的關鍵因素。

一般市面價格基礎的隱適美療程費用平均從16萬到25萬都有;但若是矯正難度較高,舉例來說:若需要拔牙就屬於複雜度較高的案例,那麼隱適美費用就可能突破25萬至30萬。實際的費用仍以醫師評估牙齒實際狀況後為主。

隱適美的基礎療程費用主要是依照患者牙齒的複雜程度而定。簡單的齒列調整與複雜的暴牙、開咬所需要的矯正計畫大不相同。牙齒較複雜的情況,另外需要搭配骨釘、橡皮筋、隱適美專屬矯正器等輔助工具,這些都會左右隱適美價錢。

隱適美矯正是屬於高精密度的客製療程,需要透過一連串醫師的專業評估與判斷,並與患者有良好的雙向溝通,才能得到良好隱適美矯正成效;加上每位患者狀況不同,這都使得隱適美費用有所差異。建議患者親自前往診所給專業齒顎矯正醫師進行評估,才能得到自己專屬的隱適美費用。

吳萬威院長想讓病人相信,有人比他更在乎他的牙齒
一般市面價格基礎的隱適美療程費用平均從16萬到25萬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