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診療項目 » 顯微世界

顯微世界

醫療顯微鏡廣泛應用於眼科、神經外科、耳鼻喉科、牙科和腫瘤學,促進醫學的進步,協助醫師更精細的手術以及治療,給予患者更好的生活品質,已經行之數十年。細節成就品質,精準與可見的細節,絕對是成就牙齒修復、治療的重要關鍵。

你在淺眠中 完成無懼且無痛的牙科治療或植牙手術。

顯微鏡在牙科的運用,增加了更多的精準性、治療的可預期性,提供品質更高的醫療以及更精細的美學。

如果假牙的邊緣與自然牙齒外型不符合,一不小心沒有細心清潔,假牙底下的牙齒慘遭細菌的侵蝕;根管內細緻鈣化的管道無法更進一步清潔,細菌在牙齒裡慢慢孳生,久了又感染蔓延,將齒槽骨侵蝕掉;暗藏於牙齦底下肉眼難以辨識的牙結石不清除,牙齦反覆腫脹疼痛,牙周地基不斷流失。

細節成就品質,精準與可見的細節,絕對是成就牙齒修復、治療的重要關鍵。

美學全瓷貼片需要精修出0.3-0.7mm的厚度,邊緣密合度在零點零多毫米的要求;顯微牙周手術使用的7-0縫線只有0.05mm直徑,如細髮般難以捉摸;根管治療時,要在深度深達13-15mm 的0.5mm以內的孔徑將材料填補緻密;根尖手術時在直徑3mm的顯微口鏡內,須清楚檢視比0.5mm更細緻的構造。

吳萬威院長想讓病人相信,有人比他更在乎他的牙齒